今天依舊參加家聚

昨天的誓師大會沒去,真的好可惜((嘔

突然的大雨,害我沒法去了...((不過都是藉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聽到有人光是拿獎金就月入百萬!

說真的,好羨慕

但羨慕有何用?

該努力才是!

他們明年的海外旅遊要去杜拜欸~~超羨慕的拉!!

聽說今年是去新加坡,還要住頂級飯店((飯店名稱我忘了..不過聽說是全球頂級的=口=

 

 

 

其實

這要拼也是可以拼的到

但常被打擊,難免會信心受創

所以,現在的我,還處於療傷階段巴:目

最近一直聽到一些讓人興奮的事

讓我又有鬥志了:D

最近,大概會積極參加會議囉:)

該好好的充實基本功

一切從頭開始吧!

我要歸零學習了:)

 

 

這是我要的

我一直都是知道的(笑)

重點,這是努力就會有回報的

所以,是值得去努力去衝去拼的:目

看懂了這個的我

真的該下定決心的去衝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Yu✧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