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公 告 * 注意這裡囉:))

 

 

↓ ↓501美式漢堡 ↓ ↓

IMG_3294.JPG

這次又是吃美式囉~

說實在的

一直在買美式吃美式

真的好膩噢OAO

 

 

不過

這次的卻不會有膩的感覺0..0

雖然只有漢堡薯條跟飲料

卻吃的很飽歐:))

501美式漢堡  

 

它的漢堡

真的好大!!

大到我都不知該怎麼去吃?

(我想要刀叉呀~~)

IMAG0678.jpg  

  

它的麵包

其實我還蠻喜歡的

硬硬脆脆的~(GooD)

裡面配料

簡簡單單的

生菜蕃茄和...我忘了= =

我點的是勁辣脆雞巴(?)

其實不太會辣欸~

( 我不太會吃辣> < )

另一個漢堡

好像是招牌501漢堡

我覺得招牌的比較好吃:D

它裡面淋一種醬

我當下吃到那醬

我直覺反應就是..

這是義大利麵的醬吧?!

哈..其實好像不是義大利麵的醬啦

不過那味道真的好熟悉

卻又想不起說那是什麼醬!!

總之

還蠻好吃的

 

它的薯條

是地瓜條那種

看似小小一包

其實份量夠一個人吃歐

IMG_3311.JPG  

可惜他沒附我梅粉QAQ

不然我會更喜歡~嘻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還不錯呢~

有得吃又有得玩XD

射飛鏢欸XD

我沒玩過0..0

這次是第一次玩~

IMG_3295.JPG  

看到這個就愣在那..

欸..怎麼玩?

哈哈 (好蠢><)

研究了一會兒終於會玩了

飛鏢放在旁邊

要自己去拿

只要投錢進去

選擇要玩什麼模式就OK啦~~~

 

 

 

射飛鏢..

我覺得真要有點技巧跟力道

不然根本射不中押~~

就像我射的

好幾支都彈出來= =

然後射中的拔不出來 (囧)

IMG_3356.JPG  

它真的很難拔@@

我跟它奮鬥了超久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501美式漢堡

還不錯歐

漢堡單價算起來

也不會很高 (畢竟蠻大的..)

我是不清楚他有沒有套餐什麼的

我只知道

若是每樣都單點

兩百有找..(或許拉:D)

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:)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anYanNyo  的頭像
YanYanNyo

♡ 自由奔放﹎盡情揮灑 ♡

YanYan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聰明儒
  • 吃的我好飽澳!!
    不過還想再吃XD
    丟都丟不好
    好蠢澳XD
  • 先等其它的團購都吃完在說@@
    基本上
    我們都還沒回鍋吃:)

    你在說你嘛?!
    哈哈

    YanYanNyo 於 2011/04/10 22:14 回覆

  • 聰明儒
  • 哪時可以吃完勒XD
    有好幾個都還想再吃XD

    都有好麻XD
  • 要等都吃完才可以!!!

    嘻嘻XD

    YanYanNyo 於 2011/04/13 19:5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