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公 告 * 注意這裡囉:))

 

今天又去吃團購囉 (好開心^O^)

IMG_3269.JPG   

ㄧ桶鮮歐!!

199282_175334219181908_100001159936268_380990_5171_n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之前就一直很期待去吃

因為列出的東西很多

價錢又便宜

這次買的是四人同行的團購

不過

我們今天只有三個人去吃

IMG_3244.JPG  

(因為四人時間真的好難喬= =)

 

 

 

 

一桶鮮在師大附近

其實很好找:)

店面大小..我是覺得不大也不小

而且我們是坐外面

所以我也不知道它裡面到底是多大多小><

餐點部份

因為是使用團購券

所以幾乎是配好的

只有小菜跟飲料可以自己選

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:)    (還不錯XD)

如果要說這是四人份的量

我倒是覺得不夠

因為今天我們是三個人吃

就有點沒吃飽0..0

(我們食量並不大歐OAO)

 

飯是牛肉丼海鮮丼(好像是吧?)

IMG_3232.JPG  

IMG_3235.JPG  

小菜我們選的是蘿蔔球太子燒

我是覺得羅蔔球還不錯吃:)

可是男人們不敢吃= =

說這太子燒..

IMG_3236.JPG  

它送來時可真讓我們傻眼阿QAQ

真不知該說它像豆腐還是蛋(?)

就兩片小小的@@

吃起來..也不知是啥東西

總之...太子燒..不予置評= =

燒肉串有三盤一盤有兩支

IMG_3240.JPG    

其實我是覺得牛肉串還不錯:D

還有一盤蝦子..

IMG_3239.JPG  

男人們說...蝦子好甜O..O

我是沒感覺啦= =  (笑)

忘記說..

還有一盤炸物:)

那盤我好喜歡

IMG_3234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總結...

其實它東西的單價都不高

如果要再次去消費

我是覺得還OK~

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(給你們讚:D)

環境也乾淨歐    (雖然我沒坐裡面啦..不過在外面就還蠻乾淨的)

 

總之..這次吃的團購

算是滿意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♡ 自由奔放﹎盡情揮灑 ♡

YanYanN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菜
  • = ="" 你下次請在這種文章的標題打~ 宵夜時間勿入~
    我本來不想吃消夜了說~!!!!!! = =+
  • 哈~
    我害的嘛?!!(大笑)

    YanYanNyo 於 2011/04/05 19:03 回覆

  • 幻滅傷城
  • 好想吃啊。。
  • 哈哈
    先生,你餓了嘛?!

    YanYanNyo 於 2011/04/14 23:04 回覆

  • 幻滅傷城
  • 肚子已經咕咕叫好久叻
  • 孩子
    要記得吃飯押((拍拍

    YanYanNyo 於 2011/04/15 10:42 回覆